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

一張珍貴老照片

1020開會當天,添溝宗親很高興地拿來了一張老照片,稱是其表妹提供,照片中為王有才(19)及其家人,照片背景是下厝公廳。
這張照片估計拍攝期間,大約是民國十多年間(當時為日治時代),至今應有九十年左右歷史。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當時下厝公廳前堆滿柴木,廳前門檻比現在高很多,有三個石階,是目前已知最早王家有關之照片紀錄,彌足珍貴。
(照片由王有才後人提供)
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是王有才的曾孫女;提供此照片的王添溝是王有才的什麼人?隔著桌几的婦人是我的曾祖母!坐在我曾祖父身旁的是我曾祖父的姐姐或妹妹嗎?我可以認得出我的阿公是那一位;以及他的兄弟姊妹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照片後排男生有一位是王棟樑,請問你祖父名字是?父親名字是?

    回覆刪除